郑州市国土资源局举办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4-12-22 16:26:01  

 

 2012年3月20日下午,在局三楼道德讲堂活动室,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五云主持了郑州市国土资源局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玉凤等领导出席,局机关11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模范”(杨学杰同志先进事迹)。
本期道德讲堂,以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等“四德”建设为重点,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弘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起到提升思想道德修养、提升文明素质的目的。
本次活动我们一起诵读《职业道德规范》“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观看《焦裕禄》影片;在“身边人讲身边事”环节讲述信访处杨学杰先进事迹,我局信访处杨学杰同志,在十多年的信访工作中,共接待群众来访来信来电 13903件次,32230人次。因工作突出连续九年被郑州市人民政府评为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其中2005、2007年、2008年被命名为红旗单位,该同志因工作成绩突出在2001、2002、2003年、2009年被评为市信访工作先进个人。从讲政治,思想进步,政治合格;讲党性,带头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模范履行党员义务;讲原则,他严格要求,以身作则,遵纪守法;讲大局,积极为信访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忘我工作;讲科学,***工作难题,注重工作成效五个方面讲述了杨学杰先进事迹,之后帖良、吴建民等同志谈了自己感受。
 本次讲堂节奏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创新,大家在接受道德洗礼的同时,也将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和创新理念融入到工作中,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表率学习,要争当先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