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求新知,提素质”读书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4-12-22 16:25:20  

 

2012年3月1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自身素质,增强***难题,驾驭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激发党员干部干工作的热情和兴趣,增强完成本职工作的本领和主动服务郑州都市区建设的意识。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求新知,提素质”读书活动,读书活动主要围绕两个专题开展:1、深入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准确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科学内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2、深化学习《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纲要》、郑州市都市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五年建设规划。
读书活动集中学习时间定于每周二下午,个人自学时间,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由党员自行安排。读书活动的必读、选读书籍由机关党委统一下发各党支部,其余学习资料由各支部通过网络或别的渠道自行筹备。机关党委将根据工作任务和各支部学习情况,适时组织开展演讲比赛、知识竞赛、诗文朗诵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调动党员学习的热情和兴趣。中心组成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党员学习。
市局开展“求新知,提素质”读书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