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土资源局举办新春联欢会庆祝新年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4-12-22 16:16:58  

郑州市国土资源局举办新春联欢会庆祝新年

 

1月18日下午,郑州市国土资源局2012年春节联欢会在局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局机关、局属单位的干部职工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一年以来,在省国土资源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局党组团结带领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中原经济区和郑州都市区建设这一主线,以“保发展、保红线、惠民生”为目标,采取有效措施,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积极主动服务,卓有成效地开展各项工作,竭力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提供坚实资源支撑与保障,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和任务。被国土资源部评为全国国土资源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荣获省、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先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行政审批改革工作先进集体、十大实事办理工作先进集体等近20项荣誉。勉励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并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郑州市国土资源局举办新春联欢会庆祝新年
联欢会在舞蹈《红红活活》中拉开序幕。整场联欢会形式多样,格调清新,既有精彩的舞蹈、优美的歌曲、经典的单口相声、又有时尚的二人对唱、诙谐的双簧表演、幽默的三句半,精彩纷呈,极具辞旧迎新气息,使与会人员饱享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台上、台下互动不断,掌声、笑声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