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配合开展河南省地面沉降监测网建设项目选址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2 17:27:25  

图片14.png

近日,中央增发国债项目“河南省地面沉降监测网建设项目”选址工作在全省全面展开。3月4日至7日,河南省自然资源监测和国土整治院朱中道副院长带领工作组,赴郑州市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一是积极安排部署。市局下发《关于配合做好河南省地面沉降监测网建设项目选址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按照省厅工作安排部署,加强沟通协调,做好用地要素保障,确保河南省地面沉降监测网郑州市建设工作顺利落地实施。

二是召开选址工作推进会。会上,朱院长详细介绍了项目背景、整体进度安排、郑州市工作任务,技术人员讲解了选址原则、选址要求,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我局结合郑州市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郑州城区地面沉降监测成果进行了汇报,下一步将积极协调有关区县(市)、相关部门,做好用地要素保障。

三是开展实地选址调研。市局地质矿产保护监督处、郑州市国土空间规划和土地利用研究院有关人员陪同工作组先后深入金水区、管城区、中牟县、新郑市、荥阳市等地进行了选址实地踏勘,在区县(市)资源规划部门及基层所的积极配合下,初步选定了7个监测站的建设地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