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服务群众中发扬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06 17:30:14  

图片11.png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区分中心以雷锋精神为引领,常态化用心用情开展便民惠企服务,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发扬。

一是“店小二”+咨询辅导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精准服务。高新区分中心每天安排两名工作人员身披绶带在大厅为前来办事或者咨询的企业和群众提供快捷、准确、到位的服务;同时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在咨询辅导台提供前置审核,让企业和群众办业务更加省时、省力、省心。

二是便民服务进社区、上门服务贴心办。高新区分中心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常态化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每周安排工作人员进社区为群众提供上门面签服务。持续为老年人、残疾人、孕妇、重症病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办理不动产登记过程中的“绊脚石”,把优质服务送入千家万户,温暖千万家。

三是“党员示范岗”“周末无休”,让企业和群众不跑空。高新区分中心通过“党员示范岗”延长业务受理时间,“周末无休”让上班族舒心办业务。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多项便民措施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致力于为民服务更进一大步,更上一层楼。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马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