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区分中心高效服务获点赞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04 17:31:44  

图片9.png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全程指导、帮助我们快速顺利办理好不动产登记证明。”2024年2月28日,正弘置业的工作人员伍先生送来一面写有“服务热情贴心,高效快捷助企”的锦旗,对高新区分中心便捷高效、热情贴心服务表示点赞。

原来,正弘置业要办理联合抵押登记,该项业务涉及房屋数量较大、需准备的材料较多。得知这一情况后,分中心主动服务,安排专人进行“一对一”帮扶指导,从办理流程、资料整理等方面入手,将审核资料前置,大幅减少企业准备材料的时间,节省时间成本,得到企业一致好评。

据了解,这次获赠锦旗是2024年的第四面锦旗。一面面锦旗,不仅传递了企业、群众的认可度,更是对高新区分中心不动产登记工作的鞭策和鼓励。高新区分中心时刻牢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服务”的服务理念,践行为民服务初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不动产登记能力、服务水平,不断增加企业、群众满意度。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马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