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开心过大年,为民服务我心欢——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效服务获赠锦旗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4 17:18:33  

图片2.png

“感谢咱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供帮助,让我们年前顺利拿到584户村民的不动产权证书,太感谢了!”2024年1月31日下午,郑州市瑞景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一面写有“待人服务热情、工作负责高效”的锦旗送到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金水分中心,感谢热情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

原来,2023年10月25日至26日,金水分中心为陈砦村回迁村民安置房完成集中面签。为保证2024年春节前陈砦村民顺利拿到不动产权证书,工作人员主动靠前服务,通过企业专窗,提供“一对一”专办服务,专人跟进对接企业需求,协助填写申请资料、办理申请手续;采取审核前置的方式,列出问题清单,及时向开发商反馈,确保审核质量,加快办理进度;面对大批量的资料,建立申请材料容缺承诺机制,经开发商书面承诺限期补齐资料,容缺收件、及时受理。

群众开心大年,为民服务我心欢。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金水分中心通力合作、加班加点,终于圆了群众心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