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土空间规划和土地利用研究院组织召开《郑州市星级酒店空间布局规划》专家评审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29 17:27:23  

图片1.png

2024年1月24日,郑州市国土空间规划和土地利用研究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郑州市星级酒店空间布局规划》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城市规划、星级酒店评定等方面5位省内外知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分院马艳萍副院长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局相关处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郑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成果汇报,专家评审组对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认真评议,认为该研究项目在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性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双重目标导向下,按照行政区划对四星级及以上酒店数量、层级构成、酒店类型及空间布局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设指引,有力地支撑了我市形成国际化、规模化、高质量的酒店服务体系。专家评审组一致同意《郑州市星级酒店空间布局规划》通过评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