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区分中心 受赠两面锦旗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18 17:04:15  

图片2.png

图片3.png

2024年1月12日,河南省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的办事人员将两面写着“心系企业服务热情、优质高效服务一流”的锦旗送至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区分中心,感谢工作人员耐心细致、优质便捷的服务。一面锦旗是送给分中心的、一面锦旗是送给工作人员的,这是群众的认可,更是对我们工作的激励和鞭策。

据了解,河南省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办理不动产权证书时,要根据业务的相应情况准备相应的办理材料,工作人员王凯、岳容玉热情接待,并根据不同情况告知办理材料清单及相应业务的办理流程,主动帮助解决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最终顺利办理完毕相关业务。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区分中心将继续秉持“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服务”的理念,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马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