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 “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12 10:45:10  

图片1.png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机关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月9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蒋跃伟、总工程师马晓、三级调研员汪宝芹、四级调研员吴生江、李海军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分别走进中铁工程装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郑州煤矿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的数字化工厂“智慧园区”和安图生物体外诊断仪器产业园检验医学博物馆等场馆进行参观见学。通过沉浸式参观、人员讲解、品牌展示、视频演示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及在各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深刻内涵。认真学习企业锐意创新、昂扬向上、勇于担当、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机关党支部的党建活力,加深了党员对企业发展的认知,增强了党员优化营商环境的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持续完善服务保障形式,努力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