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主题教育在心中,立足岗位做贡献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10 17:24:47  

 

图片3.png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CBD大厅党支部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立足不动产工作实际,发挥主题教育成果,立足岗位做贡献,推进不动产登记事业向前发展,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CBD服务大厅党支部设立党员先锋岗、成立为民服务先锋队,组织党员职工全面落实服务群众台账制度。

一是设立每日巡查台账。由带班领导负责每日大厅督查和巡视,巡查范围包括仪容仪表、工作纪律,服务态度、履职尽责等方面,发现问题当即整改。

二是设立疑难件处理台账。对于业务开展中的疑难问题进行研究讨论、专人跟进、电话回访等方式及时上报、妥善解决。

三是设立便民利企服务台账。为了给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好的办事体验,持续保持绿色通道、不动产“店小二”、上门服务、全时服务等特色服务措施。

 CBD服务大厅持续深化主题教育,结合个人特长和岗位实际工作,实干担当、积极作为,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全面实现不动产登记事业向前发展贡献力量。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吴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