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节前廉政教育暨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05 11:01:35  

图片2.png

元旦前夕,为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和作风纪律,筑牢廉政建设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打好节日期间拒腐防变“预防针”,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于12月28日,召开2024年“元旦”节前廉政教育暨廉政谈话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局《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和《关于转发中共郑州纪检委关于全市党员、公职人员因酒驾受到处分(处理)典型案例的通报》。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孙野风,就加强“元旦”期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中心全体人员深化思想认识,以案为鉴,切实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二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警自省自重,筑牢思想防线,严禁收受服务对象礼品、礼金等隐形腐败问题。三要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安全,各大厅、科(室)认真排查梳理各类风险隐患,及时整改落实,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严禁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保证廉洁过节、安全过节。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杨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