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让“红本本”更好服务“橄榄绿”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05 11:00:15  

月色阑珊夜未央,秉烛案牍阅卷忙。

忠诚履职不辱命,力倦精疲心舒畅。

手捧红本着绿装,笑意盎然神飞扬。

鱼水相依真情铸,拥军解难显担当。

近日,河南省军区某干部休养所的负责同志带着一面写有“拥军解难显担当、真情服务办实事”的锦旗来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综合登记一科,为工作人员高效便捷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1.png

一直以来,在办理涉军不动产登记工作中,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秉持“特事特办、专人专办、急事快办、难事帮办、难事易办”的原则,开辟绿色通道,积极与规划、城建、房管等多部门沟通解决项目遇到的难题,工作人员主动加班加点,确保省、市按照统一部署的有关涉军不动产登记工作顺利推进。

办理河南省军区某干部休养所项目不动产首次登记过程中,发现存在一些难题需要多个政府部门沟通协调,科室负责人及时报告、召开业务会进行工作部署,将涉及的难题集体攻关、群策群力、全力协调,终于在当天晚上就将崭新的不动产权证书送到负责办证的军人同志手中。在办理战略支援部队某大学及联勤保障部队某医院不动产权证书时,时间紧、任务重,工作人员全岗全员加班至凌晨2点左右,得到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办理陆军某防空兵学院住房不动产权证书时,积极与多个部队部门对接,就办证流程及所需材料主动上门进行细致指导,确保材料齐全。在接到驻豫部队相关“下篇文章”办证任务时,成立专班就疑难问题进行会商、研究梳理解决路径,采取容缺办理模式,夜以继日,连续作战,最终使郑州市超前完成工作任务,得到省、市肯定和表扬。截至目前,已圆满完成涉军相关工作项目73个,顺利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一面锦旗,一份信任,一份责任,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一如既往、保质保量完成涉军不动产登记工作,谱写深厚军民鱼水情的新时代篇章,展现郑州市作为全国“双拥示范城市”的风采。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徐映雪、朱晨昱、谢正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