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有一股暖流在你我之间传递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2-22 18:45:07  

图片6.png

2023年12月的冬天,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经开分中心为明湖社区医院的宋女士提供温馨上门服务,

宋女士其家人因身体原因,无法亲自前往分中心办理相关手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分中心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宋女士,以人性化关怀和专业化服务态度,热情上门办理相关手续。

当天中午,两名工作人员携带相关资料来到明湖社区医院,为宋女士办理存量房转移登记有关业务。在办理过程中,他们耐心细致地解答宋女士的疑问,用专业理论知识和法律法规为她提供指导、帮助,协助她于当日顺利办结,出具不动产权证书。这不仅解决了宋女士的实际问题,更展现了分中心的服务意识、责任担当,让宋女士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激励工作人员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做好关爱帮扶工作,12月14日上午,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CBD大厅党支部组织开展“为困难职工献爱心”活动。

 

图片7.png

由于困难女职工家中丈夫偏瘫卧床多年,孩子在读,生活本就拮据,家中80多岁的老人又因病入院,了解情况后,CBD大厅党支部迅速在大厅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得到大厅职工的积极响应。

数九寒冬,天空飘着雪花,却也挡不住人们火热的心。大厅负责人以及各组组长带头捐款,大厅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现场捐款60余人次,爱心捐款将由大厅党支部代表亲自送到职工手中。

“为困难职工献爱心”活动,发扬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让困难职工真切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8.png

近日,家住永恒尚东小区的孟先生来到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将一面写着“贴心服务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感谢不动产工作人员贴心服务。

原来,孟先生到不动产登记中心经开分中心大厅办理房屋交易过户相关手续时,临时接到电话通知,下午要到外地出差,本以为时间紧张来不及办完手续,就告知工作人员取消预约下次再来,没想到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马上为孟先生受理了业务,当场完成了交易流程,到中午时,孟先生已经领到了新的不动产权证书,顺利出差。

出差回来后,孟先生第一时间找到工作人员,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孟先生说:“买卖房子对我们老百姓来说真是个大事,没想到这么方便快捷就办完了。咱们工作人员热情周到、高效服务,我们心里真到热呼呼的。”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马艺珂  吴珍  邢飞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