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题教育在我心 周到服务暖民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2 16:20:30  

图片2.png

2023年11月7日上午,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管城分中心收到李女士及家人所赠的印有“服务周到、温暖如家”锦旗一面。李女士激动地说:“真的是发自内心感谢你们,在咱们大厅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工作人员就像我的儿女一样指导填写,服务非常周到!”

原来,2023年10月31日下午4:50分,李女士与家人一起到管城分中心联办窗口办理有关房产直系亲属过户转移登记业务,工作人员李倩热情地接待她们,给老人耐心讲解业务办理流程,热心帮忙复印受理材料。

查验材料时,发现有一份不符合要求,需要重新开具,由于李女士父母年龄大、综合考虑、按要求采取了“容缺受理”模式,先让当事人填写表格、签字确认,让群众“少跑趟”。

主题教育在不动产登记中心最好的实践就是为民办实事,解决老百姓的现实登记需求,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管城分中心继续践行“办事如办家事、待人如待家人”服务理念,从点滴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扎实办好“群众事”、贴“群众心”、解“群众难”,全面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冯雅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