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持续“优”服务,增添“心”温度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08 17:32:40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将“学思想、强党性”成果转化为“重实践、建新功”实效的重要举措,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贯穿不动产登记服务全流程,为群众提供渠道多样的优质服务。

2023年10月25日至26日,金水区陈砦村回迁村民安置房集中面签仪式在陈砦村党群服务中心正式举行,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金水区分中心的四名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办理面签业务。

图片1.png

(图一 陈砦村党群服务中心安置房面签现场)

面签现场排队办理业务的村民络绎不绝,整个流程简单而高效。相比个人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需要自己考虑,集中办理就免去了群众自行预约、自己准备材料的操心,为村民省去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一位在现场办理业务的村民高兴地说道:“我们是2018年12月份的房子,总算是快拿到‘红本本’了,心情十分激动。”

图片2.png

(图二 面签现场排队办理业务的村民络绎不绝)

“此次面签涉及村民共584户,为陈砦村第一批集中办理业务,后续将会办理剩余房屋的集中面签,让村民都拿到属于自己的‘红本本’。对于这种批量业务进行上门面签,不仅能让村民不用奔波,还为不动产登记窗口下一步办理登记业务提供了方便。”金水区分中心工作人员王亚男表示。

图片3.png

(图三 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正认真为陈砦村村民办理面签业务)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主题教育和不动产登记工作紧密结合,持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出契合群众所急所需所期所盼的便民举措,让群众体验到便利、见到成效、得到实惠,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不动产登记事业高质量发展。

(不动产登记中心 朱真 贺欣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