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02 19:13:22  

图片1.png

为扎实推进“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走深走实,按照“纪律教育活动月”活动计划,7月2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纪律知识测试和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测试既是一次知识竞赛,也是一次党规党纪集体学习。试题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内容,参与测试党员干部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展现了严明的作风纪律,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专题警示教育中,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典型案例以自我反思现身说法的方式,讲述了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深刻揭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社会、家庭造成的巨大危害,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集中观看,心灵受到巨大震撼,触及思想灵魂,认识到必须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敬畏党纪国法,切实检视内心、触动灵魂、增强敬畏,提升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和纪检委员共计120余人参加测试和警示教育活动。

(机关纪委  程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