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民服务无止境,争做最美“郑小登”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7-31 19:37:20  

“郑小登”是老百姓对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亲切称呼。一声声感谢的话语,一张张满意的笑脸,一个个竖起的大拇指,一封封真诚的表扬信,是群众对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郑小登”的肯定。二七分中心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便民利企、高效服务,真心实意为民解忧,千方百计为民办事。

          “ 竖起的大拇指”,为你点赞

 

图片1.png

2023年5月8日,杨女士在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二七分中心1号窗口办理不动产抵押权注销登记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表格填写不熟练、对相关专业术语理解不全面诸如此类的问题,梅鑫磊都热情、耐心为其逐一解释。业务办理完毕后,杨女士满意地说道:“我第一次办理业务,梅老师不厌其烦地为我讲解,服务态度十分热情周到,办理速度高效快捷,我一定要给他个好评!”。她随即便主动写表扬信,高兴地为梅鑫磊竖起了大拇指。

“有爱无碍”,与爱同行

             

图片2.png

2023年6月16日上午,视力障碍者庞先生在妻子刘女士的搀扶下,来到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二七分中心办理其名下7套房屋的预告抵押权注销登记业务。“店小二”于玉婷热情将庞先生引导至咨询台就座,在查看收件材料过程中,发现其中一份结清证明信息有误,于玉婷便主动与银行进行电话沟通,同时启用容缺受理模式,先行容缺受理庞先生办理的业务。二七分中心工作人员热情关爱、真诚待人的工作态度令庞先生和妻子十分感动。

一封无名感谢信

 

图片3.png

2023年3月31日,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二七分中心一号窗口工作人员张晓鸣收到一封这样的感谢信,言语之间充满着办事人员对他的感谢之情,落款却没有署名,只写了“人民群众”四个字。信件是由政务大厅值班人员转送来的,经询问得知,当时办理业务的群众不愿意透露名字,只想表达她发自内心的感动之情,随即便离开了大厅。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二七分中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贴心的服务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履职、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不动产“郑小登”队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