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各大厅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暨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7-21 21:58:05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根据工作安排,2023年7月18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安排各大厅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教育暨廉政谈话会。

各大厅通报了近期身边发生的违规违纪问题的情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为鉴、深刻警醒,严格规范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对照岗位职责、排查风险隐患。

图片1.png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强化廉政纪律,时刻筑牢思想“防火墙”,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对高风险重点科室和重点岗位人员强化精准教育监督,严守纪律红线;加强对所有大厅和业务科室开展拉网式自纠自查,认真排查廉洁纪律、工作作风、业务办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对违法违纪事件“零容忍”;要警钟长鸣、履职尽责,努力打造廉洁自律、业务过硬、作风优良、服务高效的不动产登记队伍。

此次廉政教育暨廉政谈话,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各大厅全体干部职工灵魂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纷纷表示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还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的力度,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真正从源头上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徐晨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