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喜迎党的生日,高效便民利企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7-12 16:54:43  

情景之一:喜获“庆七一”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一等奖

2023年6月27日下午,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二七分中心积极参加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的“庆七一”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比赛前期,分中心高度重视,选拔两名业务骨干认真学习、积极备战,通过模拟竞赛、互相抽考等方式提升参赛人员学习质量,为全力以赴参赛答题做好准备。比赛过程中,二七分中心代表队精神饱满、反应迅速,经过与其他8个代表队激烈角逐,最终拔得头筹。

图片1.png

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分中心将以此次“庆七一”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

情景之二:献礼党的生日,践行初心使命

金水区分中心党支部于2023年6月29日组织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图片2.png

支部纪律委员薛军华: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我们工作人员政治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不动产登记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注重实践、开拓创新,在不动产登记事业发展中,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时代新功。

支部党员张子子:作为一名党员,要有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多学习专业知识、多思考、多探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艰苦奋斗、勇于创新,踏踏实实做人,堂堂正正服务。

支部党员张小净:作为一名党员,在工作过程中,我们应该更加重视服务意识提升,做到“首问必尽答、服务全流程”,站在办事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提升群众办理业务体验感和满意度。

情景之三:情系企业,廉明高效

2023年6月29日,河南正弘高新实业有限公司的郭女士、王女士专程将写有“情系企业、鼎力相助、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区分中心,由衷感谢工作人员热情高效服务。

 

图片3.png

原来,河南正弘高新实业有限公司的郭女士、王女士来到高新区分中心申请办理正宏汇商场的首次登记,该商场存在地下一层商铺及在建建筑物抵押权登记,得知这一情况后,考虑到本次申请办理不单单是首次登记业务,高新区分中心及时召集骨干分析研究,了解此类业务办理相关政策规定,积极与该企业进行沟通,指导企业准备登记材料,确保企业顺利拿到不动产权证书。

高新区分中心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效能,秉持“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服务”理念,打造有速度、有温度的登记服务,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为党旗增辉。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张健 史梦婷 朱真 马辉  陈金库 徐晨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