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受邀对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进行不动产登记业务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29 17:58:38  

图片1.png

5月23日上午,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受市政府办公厅热线管理办公室之邀,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7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专题业务培训。此次培训对市房屋产权、土地办证等相关政策集中授课、详细讲解,并对房屋产权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培训会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登记二科高戈老师针对涉及不动产事项的群众高频来电咨询、最新政策、相关事项等内容一一分析解答,辅导热线平台工作人员准确区分、及时转派。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公室黄涛老师以典型案例为依据,通过案例剖析,举一反三,让热线平台工作人员找到处理相关问题的合理思路和解决方式。

互动交流环节,课堂气氛热烈。针对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工作人员提出的日常工单办理中热点、难点问题,大家集思广益,积极互动交流。

此次专题培训会,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授课解读、答疑解惑,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和群众、企业进一步熟悉不动产登记领域的法律、法规、政策,妥善化解疑点难点问题,满足当事人切实需求,提升工作质量、提高行政效能。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徐晨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