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二七分中心 增设综合受理窗口 ,方便群众办理业务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22 16:25:08  

图片2.png

为满足群众办证需求,解决约号难问题,2023年5月10日,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二七分中心与正式在赣江路与行云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4楼增设一个不动产交易、税收、登记“综合受理”窗口,受理市内五区不动产登记和房屋交易业务。

二七分中心实行微信预约方式办理“综合受理”业务,申请人可通过“郑州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小程序,绑定个人真实信息后即可进行微信预约。需要提醒各位申请人的是,预约信息、票号信息(现场取号机刷身份证显示的信息)、业务办理材料信息一致。预约成功后,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业务所需材料在预约的时段内到大厅取号办理,预约人应与不动产相关业务的申请人为同一人。

通过增设窗口,方便群众、企业业务办理,减少办事人员等待时间,有效缓解目前群众“约号难”现象,真正方便群众、企业就近办理开发建设单位出售商品房、私有房屋转让、赠与等不动产相关业务。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张健 史梦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