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管城分中心增设窗口办业务,便民服务促提升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22 16:23:14  

图片1.png

为有效缓解目前不动产交易量激增的现象,方便市民办理业务,减轻其他办事大厅压力,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管城分中心在大厅增设存量房交易综合受理窗口。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管城分中心升级改造窗口硬件设施,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全员业务培训,积极与房管、税务部门沟通协调,实现不动产转移业务在管城分中心综合窗口“一窗受理”。2023年5月9日上午,交易窗口正式开始办理业务,市民只需在综合受理窗口提交一套申请材料,便可完成登记受理、核税、收税等一些列流程,减少“跑腿”

次数,努力提升服务效率,增强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在一个窗口就能办理登记和缴税手续,方便又快捷,真的是太方便办事群众了。”李先生在管城分中心办理存量房交易登记时,体验到不动产登记快速办结的高效服务后高兴地说。

近年来,管城分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创新服务形式,先后为企业和办事群众开辟“涉企专窗”“党员先锋岗”“绿色通道”“潮汐窗口”,将工作日延时服务与双休日服务相结合,打造“5+2”全天候常态化服务机制,力求用最短的时间、最佳服务完成不动产登记,真正把群众的“身边事”办实、办好、办到位。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冯雅丽 陈金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