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佳绩展风采 以赛促学助发展——河南省自然资源系统第二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31 15:27:36  

图片1.png

2023年3月27-28日,河南省自然资源系统第二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决赛在登封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代表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赛的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继第一届获得团体、个人双项冠军后再次取得优异成绩,黄雅楠、路文洁、刘欢3名队员以答题零失误的350分获得团体赛第一名,河南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院、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5个单位喜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南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河南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院、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是面向基层一线,通过以赛带培、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培树先进典型,激发不动产登记领域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持续推动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重要活动。

全省共有 17个地市以及济源示范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自然资源部门代表队参加,活动分为预赛、决赛,预赛阶段分别在豫南、豫北、豫中三个赛区进行,郑州市、开封市、安阳市、焦作市、许昌市、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并通过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风险题环节决出优胜队伍。

此次活动是省不动产登记领域加强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钻研业务技术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为民服务能力。厚植为民服务情怀,持续锤炼业务能力,为助推不动产登记领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人才保障。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徐晨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