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雷锋精神成为最珍贵的不动产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9 15:07:32  

图片2.png

2023年是毛泽东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的第60年,新时代不动产人把雷锋精神与现实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演绎出不平凡的善举。

2月23日下午4点半,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二七分中心“店小二”张道林正在大厅巡逻,发现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正向大厅缓慢走来。张道林赶忙上前询问,原来刘老先生要办理铁路中和苑的房屋注销业务。随即便将老人引导至咨询台就座,并查看相关材料,通过查询系统后得知该房屋是其妻子与前夫共有的房改房,然而她的前夫已经过世,需要先确认申请人。张道林耐心仔细地为刘老先生解释相关政策,老人想要咨询关于继承方面的问题,张道林便主动带领其去公证处窗口咨询,担心其解释不清楚,她主动向公证处老师讲述情况,询问如何办理继承公证,最终刘老先生得到了满意的答案。张道林耐心细心的态度令老人十分感动,不停地对其说:“太感谢你了,咱们郑州不动产的服务态度真是太好啦”。

其实,这只是二七分中心为民服务的一个缩影。二七分中心“店小二”通过“咨询办、指导办、全程办、协调办”无偿为有需求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全程跟踪、帮办代办等“一对一”暖心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今后,我们要不断发展壮大不动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成为最珍贵的不动产,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张健 杨萌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