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张国兴带队检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窗口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29 15:36:30  

图片1.png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3年1月28日,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张国兴带队检查了部分不动产登记大厅工作情况。

张国兴同志一行分别到政务服务大厅、CBD大厅、郑东新区大厅、惠济区大厅、金水区大厅检查了不动产登记窗口一线工作情况。检查组对不动产办事窗口安排情况进行了一一查看,向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

通过检查发现,市内各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良好,办事群众秩序井然。

检查结束后,张国兴同志对大厅工作提出了新年的新要求,一是要及时收心,要把思想及时从节日的休假模式调整到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二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心系办事群众和企业,为群众办好业务;三是要始终坚持执行好各项规章制度,不滥用手中的权力,不违规办事,始终保持队伍的纯洁性。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徐晨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