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二七分中心用心用情爱无“碍”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3 17:17:57  

图片1.png

“咱不动产的工作人员全程为我们俩服务,真的是太感谢了!虽然我们俩看不见,但内心感受到最美政务服务人最贴心的服务!” 市民谢先生激动地说。

2023年1月5日,视障人士谢先生夫妻两人来到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二七分中心,不动产“店小二”梅鑫磊发现后热情上前询问,原来谢先生想要买套房子问问需要如何办理手续,但因其和妻子都是视障人士,获取信息不便,无奈之下只好前来咨询。了解谢先生的情况后,梅鑫磊主动将相关业务手册送给谢先生,同时将手册上的信息逐条逐句逐字耐心细致地读给他听,并对谢先生夫妻提出的问题进行详

细解答,最后又在手册上写下相关联系电话,方便谢先生随时电话咨询。谢先生夫妻俩得到满意的答案后准备返家时,梅鑫磊护送他们安全下电梯、主动叫来出租车、协助他俩上车,细致入微的服务得到了谢先生夫妻俩高度认可和感谢。

其实,这只是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二七分中心服务特殊人士的一个缩影。在业务流程方面,从特殊群众业务咨询、取号到证件领取,工作人员全程一对一陪同,为特殊人群提供优质服务。在硬件设施方面,二七分中心设置专门为特殊群体办理业务的“爱心专窗”,配备便民急救箱、老花镜、轮椅等服务设施,为残障人士、老人、孕妇等特殊群体办理相关业务提供便利。

    二七分中心将继续加强“适残化”、无障碍服务理念,用“热情、高效、便捷”的服务和更加完善的无障碍设备设施为特殊群体提供便利,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史梦婷 陈金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