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关于落实省自然资源厅规划用地政策措施视频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7 09:34:54  

image.jpeg

9月1日下午,局党组副书记史战胜主持召开关于落实省自然资源厅规划用地十二条政策措施视频会,研究推进落实情况,进一步梳理经验做法,查找存在问题,分析原因,制定完善措施,真正把省厅规划用地十二条政策措施研究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会上各开发区、区县(市)资源规划主管部门逐一汇报省厅规划用地十二条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各业务处室对落实省厅规划用地十二条政策措施逐一进行政策解读。会议强调:

一要高度重视,勇担重任

全系统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深刻领会国家、省、市相继出台稳经济促增长系列措施的重要意图。省厅出台的十二条政策措施,就是为企所用,有助于破解企业发展的困局。每一位干部都不能置身世外,要勇于担起稳经济促增长的重任,同时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奋斗有我”的使命感!

二要不折不扣,严格落实

省厅十二条政策措施,涉及的每一位领导、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全面掌握,准确理解。每一条都要落实、精准落实、原原本本落实。做为政策的执行者,要敢于担当,勇于做为,要不打折扣,不要有顾虑,执行到位是职责,执行不到要追责,必须确保百分百落实到位。

三要提高效率,应享尽享

1.落实要快。省厅十二条政策措施,是非常时期出台的非常之策,且有效期到年底,时间有限,要统筹推进,科学施策,加大执行的力度和落实的速度,使企业早日纾困解难,重振企业发展的生机与活力。

2.应享尽享。要根据省厅十二条政策措施,研究制定出系列可细化、可量化、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凡是有需求的企业必须享受,凡是涉及的政策必须享受,助力郑州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