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多措并举加强第二次土地调查宣传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8-09-16 05:14:00  

 一是市政府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次土地调查的通告,将第二次土地调查的主要任务、时间安排、调查对象、注意事项等内容,在全市范围内张贴。二是制作第二次土地调查电视专访,利用电视、网络等媒体,在新郑市电视台黄金时段“聚集发展”栏目播出,对第二次土地调查工作的重要性、目的和意义、主要任务、工作进展情况等做全面系统的宣传;从9月1日起,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分别在新郑市电视台一套二套节目中以标语、电视飞播等形式连续播放有关二次调查宣传口号,并在新郑市国土资源局门户网站上发布二次调查宣传标语。三是安排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在人口聚集区、交通要道等地刷写宣传标语,并派出工作组对标语刷写情况进行检查。通过广泛深入地宣传动员,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新郑市第二次土地调查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扎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