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局大讨论活动整改提高抓好“五个环节”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8-09-16 05:13:16  

     一是抓好方案制定环节,搞好组织发动。制定工作方案和活动日程表,对宣传发动、深入调研、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初步整改等环节进行明确部署。二是抓好调研环节,形成调研报告。副科级以上领导紧紧围绕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制约本部门工作开展的主要原因、思路对策及发展建议,并撰写了高质量的不少于3000字的调研报告。三是抓好征求意见环节,查准问题症结。通过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民主生活会、设立征求意见箱、公布热线电话、发放征求意见表、基层调研等一系列建言献策活动,认真查找影响科学发展的思想观念、体制机制、工作思路、工作作风等突出问题。四是抓好自查自纠环节,认真查摆问题。通过举行座谈会、民主生活会等方式自我查找和总结,结合现实问题进行纵向和横向对比,找准在解放思想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研究具体解决办法及途径。五是抓好公示评议环节,接受群众监督。通过召开座谈会通报、公示栏公示、电子显示屏播出等形式,公示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国土所的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情况,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