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局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谈心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8-08-29 05:28:27  

为切实做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问题查摆,新密市国土资源局广泛开展以解放思想为主题的领导干部之间和领导干部与同志之间谈心活动,通过相互交流,更深层次的沟通,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形成相互了解,增进感情,促进工作的良好局面。谈心活动注重“四个结合”,即:结合本职工作和分管联系单位的实际进行恳谈;结合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以及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恳谈;结合个人的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工作方法进行恳谈;结合团结干事、推进工作、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恳谈。体现“四个提高”,即:提高境界,不断开阔视野,从宏观、全局的角度去认识把握问题;提高标准,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谋划思路,激发斗志,推进工作;提高效率,努力形成权责明确,协调高效的管理机制和运行机制;提高干事创业能力,在全局大力营造团结干事的良好风气,放心放胆地谋事创业,推进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