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局“三听三访四查八个一”做好查摆问题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8-08-25 05:32:44  

 “三听”即:听取服务对象、基层干部、普通群众对国土资源部门的呼声,了解在思想观念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访”即:走访政府机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面了解亟需解决的发展难题;“四查”即:一查是否用科学发展观统一思想,使科学发展观落实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全过程,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一个环节;二查是否提高认识坚定信念,树立了忧患意识、现代意识、世界意识、生态意识、服务意识、进取意识;三查是否创新思维,具备辩证思维、前瞻思维、逆向思维;四查行政执行力、公信力和机关的行政效能是否得到了提高,推进跨越式发展的能力是否得到了增强。“八个一”即:组织召开一次动员会,发放一批征求意见表,设立一个意见箱,公布一部征求意见专线电话,召开一次座谈会,开展一次与群众对话交流活动,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向社会公布一次征求意见结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