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报社到荥阳局调研国土所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8-08-15 05:40:17  

8月12日,《中国国土资源报》编辑部刘主任一行5人受国土资源部领导委派,在河南省国土资源厅、郑州市国土资源局领导陪同下,到荥阳市国土资源局调研基层国土资源所建设。

调研组一行听取国土资源所建设情况汇报后,实地查看了南水北调中线穿黄工程,详细询问了工程涉及的征地、拆迁、群众补偿安置等情况。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上,调研组听得了高村国土所对辖区国土资源概况以及履行职责、基础设施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等情况介绍,并与国土所的同志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调研组领导尤其对高村国土所查处违法案件时通过录像保留证据的做法大加赞赏,并当即调看了有关录像,随后,又以书面形式征求了国土所人员对办好国土资源报刊的意见,并鼓励基层国土资源所的同志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利用好国土资源报刊这个阵地,大力宣传在加强基层国土资源所建设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树立良好的外部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