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局六项举措谋发展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8-08-15 05:39:52  

一是大讨论,促新解放,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省委八届八次会议、郑州市委九届九次会议精神,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继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放,努力破解土地制约经济发展瓶颈,向规划要地、向盘活存量要地、向土地整理要地、向集约节约要地,为登封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用地保障。二是大培训,促新形象,加强培训,全面提升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理论水平,重点加强执法技能培训,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树立国土队伍新形象。三是大接访,促新和谐,在奥运会、改革开放30周年期间,继续加大化解信访矛盾力度,加强四级信访工作网络建设,坚持“一岗双责”及领导包案制度,及时掌握信访苗头,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切实解决群众问题,促和谐社会建设。四是大安全,促新稳定。加大巡查力度,坚决杜绝无证采矿、超层越界开采等违法采矿行为发生;全面排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隐患,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确保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加强地质灾害监测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五是大整顿,促新局面,加强党风、政风、行风建设,整顿机关作风纪律,扎实工作、弘扬正气,达到纠建结合、标本兼治、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的,形成顾大局、讲团结、比奉献的良好局面。六是大提高,促新跨越,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切实转变观念、转变作风,全面提高国土资源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各项工作有大的提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