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调解工作制度(试行)》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3 11:31 

我局已研究制定《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调解工作制度(试行)》。现将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期为10日,自2023年3月24日至2023年4月3日。请将反馈意见发送至邮箱:gtjfgc@126.com。

联系人:陶涛        

联系方式:0371-67188515   13838263243

附件:1.《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调解工作制度(试行)》(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2.《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调解工作制度(试行)》(征求意见稿)

                              2023年3月23日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调解工作,促进行政调解的法治化、规范化、程序化,构建安全规范、节约高效、公开透明、权责一致的行政调解体制机制,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研究起草了《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调解工作制度(试行)》,并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公开征求意见

2023年3月23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意见征集栏目发布了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调解工作制度(试行)》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时间截止2023年4月3日,社会各界可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提出意见、建议。

二、意见反馈情况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调解工作制度(试行)》属于规范性文件,面向社会公示时间为10天。截止2023年4月3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电子邮件等渠道未收到社会反馈意见、建议。

三、下一步工作

通过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使社会各界充分了解相关要求,为妥善解决争议纠纷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将正式出台《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调解工作制度(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