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郑州市建设工程验线和竣工规划土地核实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9 17:57 

  为加强对郑州市建设工程的规划批后管理,规范建设工程验线和规划土地核实工作,对现行的《郑州市建设工程验线和竣工规划核实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特制定《郑州市建设工程验线和竣工规划土地核实管理规定》。为了加快落实土地核验、轨道交通批后管理等工作,现将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期为10日,自2022年9月20日至2022年9月29日,请于2022年9月29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    话:0371-67183601

电子邮箱:jsxmjgc@163.com

政府网站: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

联系人:姚延松   联系电话:0371-67183601

为加强对郑州市建设工程的规划批后管理,规范建设工程验线和规划土地核实工作,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起草了《郑州市建设工程验线和竣工规划土地核实管理规定》,并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情况报告如下:

一、公开征求意见

2022年9月20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意见征集栏目发布了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郑州市建设工程验线和竣工规划土地核实管理规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时间截止2022年9月29日,社会各界可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提出意见、建议。

二、意见反馈情况

《郑州市建设工程验线和竣工规划土地核实管理规定》属于规范性文件,面向社会公示时间为10天。截止2022年9月29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电子邮件等渠道未收到社会反馈意见、建议。

三、下一步工作

通过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使社会各界充分了解相关要求,为郑州市建设工程规划批后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结合郑州市实际情况,将正式出台《郑州市建设工程验线和竣工规划土地核实管理规定》,有效推进建设工程规划批后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各项城市建设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