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规范临时用地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25 14:29 

我局已组织编制完成《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规范临时用地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期为7日,自2022年1月25日至2022年1月31日。因《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规范临时用地管理的通知》关系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为保障和服务重点项目及时开工建设,面向社会公示时间为7日。请将反馈意见发送至邮箱zzland_lyc@163.com。

 

联系人:王钧

 

联系方式:0371-68810698


为规范和严格临时用地管理,切实加强耕地保护,促进节约集约用地,我局起草了《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规范临时用地管理的通知》,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2022年1月25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意见征集栏目发布了《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规范临时用地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征集时间截至2022年1月31日,社会各界可通过电话、邮件的形式提出意见建议。

二、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1月31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电子邮件等渠道未收到反馈意见建议。因《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规范临时用地管理的通知》关系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为保障和服务重点项目及时开工建设,故面向社会公示时间为7日。

三、工作计划

经过一段时间的意见征集,广大群众和相关单位对文件总体认可。文件内容主要包括临时用地的使用范围、选址要求和使用期限、临时用地申请与审批、落实临时用地恢复责任和严格临时用地监管,规范了临时用地管理,明确了审批程序,有助于促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