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加强建设项目充电设施规划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31 09:16 

我局已组织编制完成《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加强建设项目充电设施规划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期为30日,自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30日。请将反馈意见发送至邮箱szyghspb@163.com。

联系人:肖斌 

联系方式:0371-67581230

为全面加强新型基础设施规划管理工作,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起草了《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加强建设项目充电设施规划管理的通知》,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2021年12月31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目发布了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加强建设项目充电设施规划管理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征集时间截至2022年1月30日,全市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可通过电话、邮件的形式提出意见建议。

二、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2年1月30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电子邮件等渠道未收到网友反馈意见建议。因《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加强建设项目充电设施规划管理的通知》属于规范性文件,故面向社会公示时间为30天。

三、工作计划

经过一段时间的意见征集,广大群众和相关单位对该通知有关事项还是比较认可的,结合郑州市实际情况,为更好的规范新建项目和老旧小区停车设施,提出了郑州市充电设施规划管理要求。通过向社会公开公示,使广大群众和相关单位充分了解相关要求,进一步促进充电停放设施规划更加安全、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