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3 17:50:46  

1.jpg

6月2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局二级调研员李建欣汇报了局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工作以及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落实情况。党组书记吴江涛局长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把各项工作任务梳理分解到各开发区、区县(市)自然资源规划主管部门,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处室,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及责任压紧压实、落到实处;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要充分对接省厅、市工作专班,确保按照市委市政府、省厅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吴局长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安全生产工作防线,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强化底线思维,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结合“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把安全生产理念牢牢扎根在资源规划各项工作中;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着眼具体问题,统筹协调安排,把解决具体问题作为工作落实的标志。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