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7 17:43:06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决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指示精神,注重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迅速成立局执纪监督组,印发《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加强纪律作风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政治纪律,竖旗帜、亮身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切实担起责任、靠前指挥,科学调度、主动作为,安全高效,规范有序,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严肃作风纪律,严禁自由主义、不听调遣,严禁编造理由、畏缩不前,严禁消极应付、工作懈怠,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要强化执纪问责,以严明纪律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落地,推动形成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良好局面和凝心聚力、上下一心的强大合力。

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下发《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情况通报》,督导责任单位对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和隐患部位进行现场整改。针对少数单位和个人因连续作战出现的思想认识不高、紧迫感不强以及松懈麻痹思想,及时印发《关于进一步严肃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纪律的通知》,对人员管控、值班值守、核酸检测等进行再强调、再要求。同时,每天不定时巡视检查干部在岗值班、社区值守情况,保证上级决策部署和局党组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编印《党风廉政学习资料》,开辟“战疫警戒线”专栏,选取《贺某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案》《保靖县一科级干部因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免职》等典型案例,督导各基层党组织抓好警示教育,筑牢纪律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