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后勤保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7 17:35:00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打疫情防控阻击战,实际上也是打后勤保障战。”坚持早筹划、早部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d3f0499e48a8f9cc0d6d415ec17dd2a.jpg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针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及时作出判断,立足自身,不等不靠,积极协调筹集配备医用口罩、手套、84消毒液、医用酒精等疫情防控物资,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物资保证。战“疫”一线,优先保障。为高标准完成机场高速郑州南站出口核酸报告检查任务,保障党员志愿者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购买了帐篷、桌椅、床等设施,施行三餐配送机制,为志愿者临时休息、就餐提供方便;针对夏天高温高热的实际情况,配备了空调、冰箱,每日定时补充冰水、雪糕,配齐藿香正气水等急救药品,协调接通水电;建立一线“物资保障仓库”,随用随取,方便快捷。为做好个人防护,配齐了一次性防护服、医用隔离面罩、一次性医用橡胶手套、医用外科口罩、免洗手消毒液、免洗凝胶、消毒湿巾等;积极协调定制专用班车,一方面减少执勤途中交叉感染风险,另一方面为大家提供更为舒适的乘车环境和更多的休息时间。 

ed4a86993e03caf68c364ace1cf5fbb.jpg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配齐配全各类疫情防护物资,为一线党员志愿者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后勤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