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抢险救灾
来源: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1-07-22 18:13:01  

微信图片_20210722160500.jpg

汛情就是命令,灾情考验担当,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响应市委关于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抢险救灾的决策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到一线参与抢险救灾。

7月20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吴江涛等9名县处级领导,带领9个分包工作组分赴县(市、区)地质灾害隐患点,现场指导各地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7月21日,局机关100余名党员干部闻“汛”而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到浸水情况严重的淮河路社区清理淤泥、转运杂物、清扫路面,帮助社区11个单元22户居住在地下室的家庭,清理深达半米的积水,帮助社区居民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局属各单位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300余人,积极参加驻地社区院内积水清理、垃圾收集,帮助清扫路面,入户调查受灾情况,走访慰问受灾人员,帮助社区周边商家恢复生产秩序,全力伸出援助之手,尽最大能力为社区群众提供帮助,让党旗在抢险救灾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救灾前沿闪闪发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