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土地储备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28 15:50:21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深入推进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正在如火如荼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6月27日上午,郑州市土地储备中心党委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演讲比赛活动,并通报表彰在“学习强国”中学习积分达到5400分以上的10名同志为学习标兵。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旭照、机关纪委书记张星彩现场观摩了演讲比赛活动。

演讲比赛前各支部按照中心党委下发的演讲比赛方案,切实把这次演讲活动作为加强党的建设和展示良好形象的窗口,精心策划,认真准备。演讲比赛中,11个党支部参赛选手饱含对党的满腔真情慷慨激昂地演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3名选手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现场为3名获奖选手所在的党支部颁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先进党支部奖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