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党总支积极开展“三个一”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28 11:28:07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党总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聚焦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眼巩固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全面提升中心党建质量,积极创新模式、丰富载体,聚力创建联合党总支“三个一”党建品牌,推动形成以党建引领全面工作突破提升的良好局面。

一是创建思路方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适应和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不动产登记工作新期待、新要求为宗旨,严格落实各级党组织关于党建工作的指示要求,坚持“党建引领、业务主导、服务支撑、统筹推进”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党建工作中心任务和不动产登记的中心工作,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力抓好“三个一”党建品牌建设,为实现“打造郑州品牌、让群众更满意”总体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二是品牌内涵方面。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党总支“三个一”党建品牌具体内容是指“建强一个堡垒、打造一个品牌、实现一个目标”。

建强一个堡垒。坚持围绕中心、统揽全局、强化功能、建好队伍,切实抓好联合党总支组织建设,铸就具有强大组织力、创造力和凝聚力的坚强战斗堡垒。

打造一个品牌。以制定郑州不动产登记标准体系为依托,着眼于业务更加完善、流程更加清晰、标准更加统一、底蕴更加深厚,体现郑州速度、郑州质量,彰显郑州特色,打造郑州不动产登记品牌。

实现一个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实主业主责,聚力提质增效,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最大限度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以社会和群众更满意为最终目标。

三是主要内容方面。围绕“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工作思路,按照“特色鲜明、特点突出”要求,坚持党建和业务同向发力,统筹推进中心各项工作。

抓牢组织建设,把“虚功”做实,建强堡垒重引领。突出强化理论武装、强固两级支部、严格组织生活、发挥党员作用,不断提高组织建设质量、带动中心全面发展。

培育特色亮点,把“软件”做硬,催生品牌促发展。坚持质量为要、兼顾特色,倾力打造不动产登记“郑州品牌”。

践行为民宗旨,把“小事”做大,对标满意惠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不断创新思路模式、改进方法措施,着力提供最优质、最高效、让群众更满意的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