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姚庄郎庄合村并城控制性详细规划》B-03、C-03地块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控制性详细规划
项目名称: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姚庄郎庄合村并城控制性详细规划》B-03、C-03地块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控制性详细规划
公示公告类型: 批后公告
用地类别: 城市建设用地
用地位置: 管城区,由金岱路、灵动路、鼎力街、鼎盛街城市道路所围合。
公示期限: 30 个自然日
公示日期: 2021-07-30
截止日期: 2021-08-28
经办处室单位: 详细规划管理处
经办人: 郜吉灵
咨询电话: 67188523,67188533
附加说明: 查询详细内容,请出示身份证明,到我局办理相关手续后查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特此公告。
详细内容:

B-03地块控制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务用地,地下空间主要使用功能为配建停车和商业开发,地下空间地块面积为58812平方米,地下空间水平最大投影面积为53525平方米,地下空间开发层数不大于3层,开发深度不超过地下20米,地下空间开发建筑面积为小于160575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12500平方米。
C-03地块控制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务用地,地下空间主要使用功能为配建停车和商业开发,地下空间地块面积为88903平方米,地下空间水平最大投影面积为81903平方米,地下空间开发层数不大于3层,开发深度不超过地下20米,地下空间开发建筑面积为小于245709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20000平方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