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举办《规范和优化工程规划许可》宣讲会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20 16:14:07  

各开发区、区县(市)资源规划主管部门,各开发设计单位,有关企业、个人:

为提升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完善“信易+”服务应用,加强对区县(市)的业务指导,完善对开发企业的技术服务,我局依据《郑州市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和郑州市关于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近期制定出台一系列工程规划报批审查的标准政策。定于2021年4月27日上午召开规范和优化工程规划许可宣讲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年4月27日(周二)上午9:00~12:00。

二、会议链接:考虑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宣讲会采用网上宣讲形式,请与会人员提前15分钟点击腾讯会议网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s/7ehRWjaAqZO2)进入直播间收看宣讲会。通过手机收看,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输入会议号:783915841。

三、会议安排:

1.审批办主任肖斌,讲解《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规范和优化工程建设许可阶段工作的通知》;

2.马伟科,讲解《工程建设项目用地规划手续办理新变化》。

联系人:王佑凡  联系电话:67183361


2021年4月2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