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项目遴选结果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4 16:47:30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委托,就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进行公开遴选,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选、评审,现就本次遴选的结果公布如下:

1. 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项目名称: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项目

1.2 项目编号:【HXZB】20210295号 

2. 项目概况与遴选范围

1.项目名称: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项目

2.项目编号:【HXZB】20210295号 

3.遴选范围:招标采购代理服务

4.服务质量:符合国家、省、市等有关规定,且满足遴选人要求。

5.招标代理机构服务库管理:入库招标代理机构应服从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理,本库实行项目动态评价,合同期内动态评价不合格的招标代理机构将直接退出服务库。

6.入围单位数量:10家。

7.项目简介:为进一步规范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采购项目的招标委托代理工作,提高招标采购质量,规范招标采购行为,规避招标采购风险,单位决定采用公开遴选方式选择招标代理机构,建立“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标代理机构服务库”,为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供招标采购代理服务。

8.招标代理服务范围: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货物与服务采购、基建及维修工程等招标服务工作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提供招标采购前期技术参数论证和进口项目申报论证,招标采购前期的相关咨询,编制招标采购文件,审查申请人资格,组织开标、评审,发布相关公告,答复供应商质疑、配合采购人或财政部门处理投诉,协助采购合同的签订及验收等服务。

9.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3. 评审信息 

3.1 开选日期:2021年04月13日09时30分             

3.2 遴选地点:郑州市高新区瑞达路68号光华大酒店三楼火星厅(瑞达路与合欢街交叉口)

4. 遴选结果信息

入围单位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省至诚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中誉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5. 遴选结果公示发布媒介

本次遴选结果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恒信咨询网》上发布。

6. 本次遴选联系事项

遴选人: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遴选人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淮河西路22号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0371-68982151

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联系人:郭先生、崔女士

电话:0371-86688491转622

电子邮件:hnhxzbbl@163.com

 

申请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遴选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遴选结果公示发布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质疑函原件(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及相关证明材料向遴选人和代理机构提出异议(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将不再受理。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04月1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