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举行“迎七一暨全国第29个土地日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26 15:46:01  

为迎接第29个全国6.25土地日和建党98周年,6月24日下午,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以“迎七一暨全国第29个土地日自然资源好故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是机构改革后新组建的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的第一次演讲比赛,旨在为全系统干部职工搭建一个施展才华、锻炼自我、提升能力的平台,展示近年来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取得的骄人业绩,讴歌全市自然和规划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发现和选树我局在精准扶贫、生态治理、卫片执法等重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好人、好故事,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弘扬优良传统,激励发展斗志,凝聚强大合力,在全系统形成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展现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良好形象。

经过预赛选拔,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本次的决赛。参加决赛的每位选手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博得了在场干部职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同时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围绕省自然资源厅提出的“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总体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心、事业心和紧迫感、使命感、危机感,立足本职,拉升标杆,努力工作,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更加出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