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七分局积极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2 14:41:53  

2020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为切实履行好“两统一”职责,坚持“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总体思路,持续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七分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并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咨询活动。主题宣传周活动从4月20日开始至4月26日结束。

活动期间,在二七区行政服务中心、侯寨所、樱桃沟管委会、马寨镇共设立咨询台4个,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设置LED滚动播放屏等途径大力营造宣传氛围;工作人员充分运用发放地球日宣传彩页和宣传品、讲解爱护地球日常小知识等形式吸引过往群众,提升宣传效果。

此次地球日宣传咨询活动,共发放了宣传资料500余份,雨伞、手提袋等宣传品共计750余件。为群众了解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和普及地球科学知识搭建了重要平台,使“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更加深入人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