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郑州市上街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2 14:39:41  

为了进一步增强群众爱护地球,珍惜资源的意识,4月22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亚星盛世广场举行了第51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宣传的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郑州市上街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进行集中宣传,为群众讲解树立节约资源、培养绿色生活意识的重要性;讲解保护地球,珍惜地球资源的相关知识与生活常识;宣传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和自然资源管理新方法、新理念和新技术;解读新《土地管理法》实施的目的和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的意义;普及如何保护基本农田、合理利用耕地资源、加强地质灾害防治等相关知识,使上街区居民对珍惜自然资源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

活动共悬挂4条宣传横幅、摆放3块展板、1个咨询台,接待来访群众4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400余份,有效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的生活方式中来,进一步增强了人们善待地球、珍惜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达到了良好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